总销售额32万、总销售件16081件……广州老字号直播战果累累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豪 陈秋明 发表时间:2020-06-09 15:40
金羊网  作者:张豪 陈秋明  2020-06-09
据了解,此次参与直播的品牌共有31个,是本届广州直播节老子号品牌最多参与的直播专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张豪

图/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秋明

“今晚是广州老字号参与直播品牌最多的一次专场,价格优惠多多,不要错过哦。”6月8日晚8时30分,作为本届广州直播节压轴专场——广州老字号专场在永庆坊“广州老字号优选手信直播间”开播,广州老字号官方网络推广大使”主播莫妮卡卡在直播间开场向网友热情介绍道。据了解,此次参与直播的品牌共有31个,是本届广州直播节老子号品牌最多参与的直播专场,5个小时的直播中,总销售额达32万元,总销售件16081件,观看人数达32.6万人。

“轻轻笑声,在为我送温暖 ,你为我注入快乐强电……”一首张国荣的《当年情》在直播间响起,瞬间将大家带到香港那个江湖时代,勾起了不少网友的回忆。90岁的广州老字号黄师傅品牌掌门人黄熙权走进了直播间,黄师傅7岁跟随父亲在香港做饼,当年这首《当年情》火遍香港的大街小巷,黄师傅家的店铺便以此取名“黄师傅当年情品牌”。黄师傅做的主要是曲奇饼、蛋挞、鸡仔饼等港式小吃,最大的特色就是坚持自然产品、零添加。黄师傅食品在直播间一上架,立即售罄。广州商务局副局长林国强也来到现场,做客直播间。他表示,广州有着“千年商都”的美誉,广州也是广府文化的兴盛之地,独具特色交融中西的广府文化造就广州老字号成为岭南文化的一张名片,目前广州有老字号129家,主要集中在加工制造、餐饮住宿、食品加工等行业。希望大家通过老字号产品体验到广府文化,以线下实体店线上云直播方式,为消费者带优质好产品,满足广大消费需求,提振消费信心,助力老字号品牌焕发新活力。


编辑:刘嘉文
返回顶部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