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至!愿你手上有房心中有家

来源: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发表时间:2021-02-13 09:46
羊城晚报  作者:陈玉霞  2021-02-13
牛年,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陈玉霞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全新的一年,承载着全新的梦想,开启了闪亮的希望。有的人,希望找一份好工作、遇见一位好上司;有的人,希望创业成功,让所学得以施展;有的人,希望生意兴隆、“家肥屋润”;有的人,希望一家人平安喜乐;有的人,希望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

在南国广州,这些愿望都有机会实现。这是一座包容的城市,也是一座拥有众多机会的城市,天道酬勤,相信努力的人在这里都能有所成就。

希望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在广州也并非不现实。这个牛年,市场向好是主题,广州楼市供应充足,11区里有各种档次的房子供购房者选择,预算稍低的,200万元以内可在近郊板块选到一手刚需产品;预算高些的,六七百万元可在中心区买高端改善房。如果一手房选不中,还可以考虑二手房。

牛年置业,买家不用再担心近郊板块的房子会“与世隔绝”。在广州建设交通枢纽型城市的蓝图中,轨道交通网络将会越来越密集,而且广州与湾区各城市的轨道连接将会越来越紧密。同时,外围板块的市政配套也会同步跟上,教育、医疗、购物等最受关注的公共配套,或许落地时间有先后,但都不会缺位。

牛年置业,仍需谨记:合适的房子才是好房子。合适的定义,一是便于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二是自己经济实力能承担的。幸福与房子的大小没法画上等号,只有当房子变成有温度的家时,幸福才会到来。

有一杯热茶,轻风窗下,有和知心人讲不完的话,孩子边耍边问这是什么花——这或许就是房子、人与家最美的图画。

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能所行皆坦途、所求皆所愿。牛年,愿所有的美好都能如期而至!

编辑:邓伟东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