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打私不打烊,广州番禺警方查获走私冻品464吨

来源:金羊网 作者:付怡 发表时间:2021-02-23 22:52
金羊网  作者:付怡  2021-02-23
警方表示,下一阶段将持续加强巡防打击,整治辖区的走私违法犯罪,维持正常的市场秩序。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付怡 通讯员 江岚

记者从广州警方获悉,春节期间,番禺警方通过加强道路卡口查车力度、充实水上巡逻防控力量,“双管齐下”加强涉走私活动的巡防打击,共查获涉走私“三无”船舶18艘,缴获无合法来源冻品约464吨,取得明显的打击成效。

2月19日凌晨1时许,番禺水警派出所巡防人员通过24小时不间断巡查的前端智能感知系统,发现有可疑铁壳船进入辖区海鸥岛水域,于是马上通知河堤反走私巡防队员前去实地查核,同时联动海巡组迅速向目标海域靠近。海巡组到达目标海域后,陆续发现并成功截获涉嫌走私的铁壳船8艘,一次缴获船上装载的冻牛肉等无合法来源冻品约300吨。

为充分保证春节期间持续打击走私的力度,春节前夕,番禺警方提前部署反走私工作,投入警力和监测设施开展24小时不间断巡查海、河堤,时刻观察涉走私重点海域、河堤情况,提高夜晚海面见警率,形成打击走私高压态势,有力震慑各类走私违法犯罪活动。警方表示,下一阶段将持续加强巡防打击,整治辖区的走私违法犯罪,维持正常的市场秩序。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