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武中学高中部突发火灾,现明火已扑灭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1-02-23 23:24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1-02-23
据地图显示,距离火情点300米左右距离即海珠消防中队。火情扑灭后,网友纷纷点赞称“地理位置优越”。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振天

2月23日晚,据网友报料,广州市海珠区同福中路南武中学高中部发生火灾。记者了解到,广州消防接报后迅速到场救援,目前明火已被扑灭。

image.png

火灾现场

广州市南武中学就火情进行通报称,23日晚上约20时35分,广州市南武中学高中部力学楼美术室发生火情,在校师生全部及时完成安全疏散,住宿生除了请假的全部安全回到住宿区。火情已被迅速扑灭,未蔓延其他地方。局校领导及时赶赴现场指挥,妥善处理后续事宜。请家长通知学生,明天按照正常时间返校早自习、上课。

值得注意的是,据地图显示,距离火情点300米左右距离即海珠消防中队。火情扑灭后,网友纷纷点赞称“地理位置优越”。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