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为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贡献惠州力量

来源:金羊网 作者:林海生、陈骁鹏 发表时间:2021-02-26 07:41
金羊网  作者:林海生、陈骁鹏  2021-02-26
要立足畅通大湾区互联互通渠道,着力在构建以“丰”字道路交通主框架为核心的大交通体系上实现新突破。

羊城晚报讯 记者林海生、陈骁鹏报道:25日,中国共产党惠州市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上惠州市委书记胡洪代表市委常委会向全会作报告。报告指出,惠州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全省打造新发展格局战略支点贡献惠州力量。

报告中指出,惠州要抢抓“双区”建设重大机遇,着力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上实现新突破,要围绕增强产业链供应链自主可控能力,着力在构建更具核心竞争力的“2+1”现代产业体系上实现新突破,要立足畅通大湾区互联互通渠道,着力在构建以“丰”字道路交通主框架为核心的大交通体系上实现新突破。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