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清城际花都站与清城站下月1日起每小时有车直达

来源: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发表时间:2021-02-26 08:48
金羊网  作者:徐振天  2021-02-26
每小时均有直达列车开行,实现了广州与清远两城间最快16分钟的直达,缩短了旅客乘车时间,提高了出行效率。

image.png

城际列车资料图(广东城际提供)

羊城晚报讯 记者徐振天,通讯员黄俊达、易操、陈哲报道:为进一步提升广州与清远往返出行旅客的直达性和便捷性,广东城际铁路运营有限公司3月1日起,优化广清城际、广州东环城际列车运行图。优化后,广清城际铁路每天开行对数由35对增加至42对,运输能力提升27%,花都站与清城站全天的平均发车间隔由28分钟压缩至22分钟、最小开行间隔10分钟。

新版运行图全天增加开行13对花都站与清城站间的直达列车,每小时均有直达列车开行,实现了广州与清远两城间最快16分钟的直达,缩短了旅客乘车时间,提高了出行效率。

广东城际提示,在清城站、花都站乘车的旅客,需注意收听车站广播,查看车站和列车指引,直达列车在龙塘镇、银盏、狮岭、乐同站均不停站通过。此外,由于调整列车运行图需要,12306网站现暂时停止发售广清城际、广州东环城际3月1日之后的车票。旅客朋友可通过广州地铁APP使用城际乘车码,实现“手机一扫,码上过闸”,不需提前买票,随到随走。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