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晚会今晚播出

来源:新华社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26 08:56
新华社  作者:  2021-02-26
传递中华儿女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家国情怀。

据新华社电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1年元宵晚会将于2月26日正月十五晚播出。整台晚会将以“花好月圆元宵夜”为主题,用歌曲、舞蹈、小品、相声、杂技、魔术、武术、戏曲、音乐剧等节目,传递中华儿女阖家团圆、其乐融融的家国情怀。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介绍,今年的元宵晚会中,老中青艺术家将共同演唱歌曲《到人民中去》,表达广大文艺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信心与决心;戏曲《梨园芬芳》舞美效果延续春晚的三层戏楼式设计,京剧各流派艺术家同台献艺,选取经典选段与武戏表演,展现绝技绝活。

吃元宵、猜灯谜等传统艺术形式将为晚会增加年俗味儿。总台主持人与相声演员将分为两组,互动打擂闹元宵,以拜年、送春联、猜灯谜等环节增强整台节目的联欢性。语言类节目也将是今年总台元宵晚会的重头戏。相声小品紧扣节日主题,延续春晚演员阵容,从亲情、友情、爱情等多角度出发,用真情实感讴歌百姓的美好生活。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