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英语听说考试3月13日起进行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1-02-27 08:04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1-02-27
26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宣布,广东2021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安排在3月13日-15日进行。

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信息,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孙唯、通讯员粤考宣报道:26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宣布,广东2021年普通高考英语听说考试安排在3月13日-15日进行。

3月6日起,考生可登录普高系统自行打印英语听说考试准考证,各市也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中学统一打印后发给考生。

在考试防疫方面,所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信息,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予打印准考证,不得参加考试。2月27日起,对所有考生实行考前连续14天健康监测。

考试时,考前45分钟(规模较大考点可提前至考前60分钟),考点组织考生按要求入场,所有考生要求佩戴口罩。考生在候考室、备考室候考期间应佩戴口罩。是否佩戴口罩参加考试由考生自己决定。经检测,一次性医用口罩对录音影响不大。不建议佩戴N95(KN95)口罩。

临近考试时,考生出现可疑症状,未能按照考场编排时间正常参加考试的,可申请推迟参加考试。考生必须在每个时段开考前三十分钟进入候考室,在每场次开考前十五分钟备考室的考生由考务员引导进入考场。每个时段开考前十五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试场所(含候考室、备考室、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方可出场,考试中途不准离开考场。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