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6日起有序恢复开放体育培训活动

来源:央视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2-27 09:07
央视网  作者:  2021-02-27
从2月26日起,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体育培训活动。

央视网消息:来自北京市体育局的消息,从2月26日起,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和要求的前提下,有序恢复开放体育培训活动。

根据通知要求,北京市各区体育局按照开放的要求和基本原则,结合实际,制定开放工作方案,向本区体育培训机构明确申报内容、申报方式、申报途径等基本信息,全面做好体育培训机构恢复开放的各项准备工作。

各体育培训机构恢复线下培训前,均需向属地体育部门提交相关承诺书等。经属地体育部门确认后,在确保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培训场地符合体育场地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从业人员资质符合国家要求的基础上,即可自动恢复室内外各项体育培训活动。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