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多地发生警察遭枪击事件 多名警察死伤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2 11:26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2021-03-02
在经过彻夜追捕后,2名嫌疑人被逮捕,两名警察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伤势严重。

上周末期间,美国多地发生警察遭枪击事件,造成多名警察死伤。

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在弗吉尼亚州斯坦利,一名警察在拦截一辆汽车时,被车内的司机开枪打死,该嫌疑人立即逃离现场,据当地警方称,警察在追捕的过程中击中嫌疑人,该嫌疑人随后被确认死亡。目前还不清楚遭袭警察拦截该车辆的具体原因。

同一天,在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一名负责篮球比赛安保工作的警察在处理一场与口罩有关的纠纷中被枪杀,一名嫌疑人被逮捕。当天,这名嫌疑人来到当地一所中学的停车场抢劫了一名司机,随后他试图进入体育馆,由于没有戴口罩被工作人员拦下,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警察前往现场解决纠纷时,被嫌疑人击中两枪身亡。

2月27日,在佐治亚州和佛罗里达州的州际公路上,两名警察在一次汽车追捕行动中遭枪击受伤,在经过彻夜追捕后,2名嫌疑人被逮捕,两名警察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1人伤势严重。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