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波冷空气刚走下一波周末就到 这次降水更明显些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发表时间:2021-03-03 07:28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许力夫  2021-03-03
前一波冷空气走了,天气重新舒适!不过还是要注意早晚的轻雾喔!下一波很快周末就来了。

新快报讯 记者许力夫报道 前一波冷空气走了,天气重新舒适!不过还是要注意早晚的轻雾喔!下一波很快周末就来了。3月上旬,共有三波冷空气影响广东。第一波1日夜间到2日。第二波6日到8日,降温与第一波差不多,但降水更明显些。第三波9日前后又有弱冷空气补充。天气节奏变化快,各位记得适时添减衣物。

前天夜间受弱冷空气影响,广州北部出现分散小雨,中南部普遍出现小雨局部中雨,昨天早晨最低气温11℃~16℃(较前日下降2℃~4℃),从化吕田镇录得全市最低气温11.4℃,市区录得最低气温14.8℃。

预计,今天阴天到多云为主,局部有小雨;4日-5日,低层偏南风加大,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气温回升;6日-8日,受新一股冷空气影响,小雨转多云,气温再度下降;9-11日,再次受冷空气影响。

广州市区具体天气预报

3月3日: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早晚有轻雾,15℃~22℃

3月4日:多云到阴天,有零星小雨,早晚有轻雾,17℃~23℃

3月5日: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18℃~25℃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