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章区举行“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暨毒品整治攻坚誓师大会

来源:麻章政法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3 16:37
麻章政法  作者:  2021-03-03
3月2日上午,麻章区委、区政府在麻章区体育中心举行我区“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暨毒品整治攻坚誓师大会。

3月2日上午,麻章区委、区政府在麻章区体育中心举行我区“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暨毒品整治攻坚誓师大会,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会议精神,正式拉开我区全面推进清源百日行动和毒品整治攻坚行动的序幕。区委书记、区委平安麻章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陈政出席大会并致辞。区长、区委平安麻章建设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陈思远主持会议。

活动现场

来自区平安创建成员单位和禁毒委成员单位、

各镇、湖光农场干部以及公、检、法、司干警300多人

警车整齐排列、蓄势待发

陈思远区长带领宣誓:坚决落实党中央部署,集中打击清源,攻坚百日会战,决胜毒品整治,守护人民安宁,建设平安麻章!

陈思远区长要求:各镇、各部门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开展“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暨毒品整治攻坚行动,为麻章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奋力谱写麻章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为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作出麻章贡献。

陈政书记强调

通过“三个坚持”推动清源百日行动和毒品整治攻坚行动深入开展,取得实效,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一是要坚持加强领导。全区各镇各单位“一把手”是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凝心聚力推进百日行动深入开展。

二是要坚持高压态势。要严打整治毒品犯罪,全面肃清毒品危害,确保在今年摘掉国家禁毒重点关注帽子,争创禁毒整治示范区。要严厉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加强重点领域、场所、行业存在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持续深化平安建设。

三是要坚持稳字当头。要全方位排查“清零”各类风险隐患,切实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不断拓展专项治理的广度和深度,确保全区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最后,陈政书记宣布麻章区“平安创建”集中打击清源百日行动暨毒品整治攻坚誓师大会启动。

誓师大会结束后举行了警车、执法车和宣传车巡游,进一步彰显区委、区政府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坚决打赢清源百日行动和毒品整治攻坚的决心和信心。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