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番禺:点对点解决退役士兵就业问题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3 17:15
金羊网  作者:  2021-03-03
此次活动是区委区政府关注民生和关心退役军人的重要举措,也是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重视和关注。

金羊网讯 记者吴方舟报道:3月3日,广州市番禺区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退役军人专场面试活动。此次活动是区委区政府关注民生和关心退役军人的重要举措,也是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重视和关注。

公司工作人员指导退役士兵填报所选岗位

一直以来,该区高度重视退役军人的安置就业和创业工作,通过建立“退役士兵就业群”收集未就业士兵的就业诉求,想方设法为他们搭平台、找路子、供信息、解难题。

今天点对点面试的广东某金融保安押运公司,是番禺区退军人事务局多次沟通、考察、调研所达成的就业单位之一。企业方提供了48个就业岗位,当天有14人达成就业意向。

面试人员和退役士兵相互沟通了解

目前,正是加强疫情防控、加快企业复工复产、“六稳六保”的关键时刻,急需人才,经过特殊训练的退役军人等,颇受企业欢迎。

番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细化退役士兵就业工作难点,必须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积极主动收集整理未就业士兵信息,了解其所学专长,有针对性地寻找适合的工作岗位,点对点根据退役士兵诉求帮助其就业。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