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大道东行珠村路段发生地陷,BRT珠村站南侧站台封闭

来源: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发表时间:2021-03-03 22:21
金羊网  作者:严艺文  2021-03-03
中山大道西往东方向已经拉起警戒线,交警在交叉口指挥车辆绕行。

文/图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严艺文

3月3日13时零8分,根据广州交警消息,中山大道东行珠村路段发生地陷。

记者14时15分到达现场看到,现场塌陷处已经围蔽。从市民提供的现场视频来看,中山大道东行珠村路段有一小块地面发生向下塌陷的现象。

记者看到,从中山大道与汇彩路交叉口起,中山大道西往东方向已经拉起警戒线,交警在交叉口指挥车辆绕行。

记者现场工作人员处获悉,地面塌陷无人员和车辆伤害,现场专家和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勘察,塌陷原因正在调查中。在塌陷围蔽处停有一辆混凝土天泵车,正在进行路面作业。

记者还注意到,在塌陷围蔽处南侧,是广州地铁十三号线二期工程珠村站土建工程处。根据公开张贴的广州市城市道路挖掘许可证,工程在中山大道中南北两侧(盈溪路至力子园路及跨线桥下路段)实施挖掘。

13时55分起,中山大道BRT黄村站至珠村站西往东方向拥堵,车辆缓行。受中山大道珠村路段地陷影响,目前,广州东环高速公路中山大道出口已经封闭,请车辆绕道其他出口通行。

由于中山大道珠村路段发生地陷,目前,BRT珠村站已启动应急预案,封闭南侧站台。途经珠村站的BRT公交线路东行方向采取绕行汇彩路,黄埔大道东至中山大道,入珠江村站,临时不停BRT珠村站、莲溪站和茅岗站。

塌陷处已经围蔽

混凝土天泵车正在进行路面作业

BRT珠村站封闭南侧站台

中山大道与汇彩路交叉口起,西往东方向拉起警戒线

image.png

中山大道BRT黄村站至珠村站西往东方向拥堵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