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计未来两天降雨明显,广州多区已解除森林火险预警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发表时间:2021-03-04 21:07
金羊网  作者:梁怿韬  2021-03-04
广州在3月4日已出现小雨,湿度增大,预计未来两天将有明显降水过程,各区森林火险预警信号将陆续解除。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梁怿韬

3月4日8时45分,广州市气象台将越秀、天河两区的森林火险预警信号解除;在当天稍早时段,从化、花都两区的森林火险预警信号亦解除;在3月2日,番禺、南沙两区的森林火险预警信号亦解除。

气象台表示,广州在3月4日已出现小雨,湿度增大,预计未来两天将有明显降水过程,各区森林火险预警信号将陆续解除。

3月4日8时48分气象雷达影像,显示广东地区有较多降雨回波 广州市气象台官网截图

广州市气象台3月4日7时预计,当天白天市区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早晚有轻雾,夜间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并有轻雾气温介于16到21℃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5%~95%之间,吹轻微的东北到东风。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