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民管理警察走进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付怡 邓书山 发表时间:2021-03-05 18:21
金羊网  作者:付怡 邓书山  2021-03-05
3月4日上午,广州边检总站轮训大队冒雨来到驻地新雅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付怡 通讯员 邓书山

春风拂柳,万物复苏,在这个充满希望的季节里,全国各地掀起学习雷锋精神的热潮。3月4日上午,广州边检总站轮训大队冒雨来到驻地新雅敬老院开展学雷锋活动。

该敬老院现有老人36人,最大102岁,1996年在当地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建成了公立敬老院。轮训大队民警职工接过原边防官兵的接力棒,继续为敬老院服务。活动现场,民警职工们有的为老人理发,有的教老人使用智能手机,还有的向老人宣讲学习党史,并给敬老院36位老人每人发放家常药和医用口罩,陪伴老人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学雷锋纪念日。

通过本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浓厚社会氛围,同时发扬了人民警察为人民服务精神,广泛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服务理念。他们的到来不仅给老人带去心灵上的慰籍,也使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传承了尊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使整个院内洋溢着温馨、祥和的气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社会团体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传播正能量。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