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中国女性投资赚钱比例高于男性!这三大城市女性最会投资赚钱...

来源:央视财经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8 08:32
央视财经  作者:  2021-03-08
你如果认为女人只会花钱,那就错了!《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2020—2021)》数据显示,在投资领域,巾帼不让须眉。

你如果认为女人只会花钱,那就错了!《中国美好生活大调查(2020—2021)》数据显示,在投资领域,巾帼不让须眉。

在各项投资品类中,男女选择是不相上下,男性在股票、黄金等贵金属等激进投资方面明显高于女性。女性在保险、银行理财等稳健投资方面明显高于男性。

女性投资亏损的比例比男性低

女人们的证券投资收益如何呢?大调查发现,有投资行为的女性,整体来看,亏损的比例比男性低,而盈利和不赔不赚的女性都略高于男性。

南方女性更精明

大调查还通过南北方女性证券市场投资对比发现,南方姑娘更会精打细算,投资收益比北方姑娘略胜一筹。36个大中城市中,上海、合肥、杭州这三个城市的女性投资盈利比例最高。

手里有钱了,不同城市的她们更爱投资什么?

最愿意投资的是济南女人

她们在楼市、股票、期货和黄金等

贵金属这些投资品类中都位居女性投资的榜首

最爱投资基金的是哈尔滨女人

最爱投资保险的是北京女人

最爱投资银行理财产品的是南昌女人

有热衷的,就有不关心的

在众多女性中

昆明女人的投资意愿最低

她们选择不投资的比例达49.52%

近一半的昆明女人表示没有投资

高于全国女性不投资平均水平21个百分点

紧随其后的是西安和呼和浩特的女性朋友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