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江水寒,开化民警小哥,你跳水救人的样子真帅!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08 08:52
央视新闻  作者:  2021-03-08
据了解,落水男子患有老年痴呆症,当时在江边意外落水。目前,老人已经脱离危险,身体也没有什么大碍。

3月7日中午11时58分,开化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县城工人路附近的芹江段有人落水。

110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指令附近警力前往现场救援。回忆当时的情形,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直属中队中队长徐芳军说“我们抵达现场时,发现一男子正漂浮在水中,随时都有被淹没的危险,情况十分紧急。” 。当下,徐芳军毫不犹豫飞身入水救人。春寒料峭,气温仍很低,河水冰冷刺骨。身上穿着的衣服很快就被河水浸透了,又冷又重紧紧地贴在身上,身体关节活动都十分吃力。徐芳军奋力游向落水男子,终于抓住了他。一边安抚当事人,一边利用救生圈将其推至岸边,与同事合力将落水者抬至岸上。

被救上来之后,该男子已经意识迷糊,全身发抖。在一旁等候的120工作人员马上将他送往就近的医院接受治疗。据了解,该男子患有老年痴呆症,当时在江边意外落水。目前,老人已经脱离危险,身体也没有什么大碍。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