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9日起 白云机场P4停车场全面暂停运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佳文 发表时间:2021-03-08 09:32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佳文  2021-03-08
为配合施工,P4停车场将于2021年3月9日9时起全面暂停运营,请前往一号航站楼(T1)接机的车主特别留意。

新快报讯 记者李佳文 通讯员机场宣 储志鹏 傅晨琳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地面交通,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正加紧P4停车场立体化交通改造,未来将建成集停车楼、轨道交通于一体的交通综合体。为配合施工,P4停车场将于2021年3月9日9时起全面暂停运营,请前往一号航站楼(T1)接机的车主特别留意。

全面暂停运营期间,P4停车场与T1的A、B到达区之间的人行天桥将暂停使用,A到达区旅客搭乘小型客车、网约车,可通过楼内通道步行前往P2、P3停车场;B到达区旅客可通过楼内通道步行前往P2、P3停车场或沿人行步道前往P5停车场乘坐。迎接旅客的小型客车及网约车车主,请按照道路交通标识指引停靠至就近停车场候客。白云机场还为有需要的到达区旅客提供了免费的穿梭巴士,前往二号航站楼(T2)及P5停车场。

P4停车场全面暂停运营期间,旅游大巴在一号航站楼(T1)的停靠点调整至P1停车场区域。为方便旅游大巴服务,白云机场在A到达区A12号门外及B到达区B10号门外分别设立“旅游大巴接客车位”,供临时上客使用。

温馨提示

1.请广大车主在3月8日前,及时将车辆驶离P4停车场。因特殊原因需要在P4停车场全面暂停运营期间取车的,可联系现场工作人员,按指引完成取车。

2.旅游大巴司机如需前往P1停车场停靠或进入A、B到达区接客,请提前拨打电话预约。预约电话:36062840、36062841。

3.P4停车场全面暂停运营期间,候客上客区域有较大变化,请广大旅客及车主留意现场标识指引,按指引通行。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