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条有力举措 助你在黄埔经商“一路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应华 发表时间:2021-03-09 10:02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应华  2021-03-09
该区将强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双轮驱动”,推出营商环境改革4.0版,出台168条有力举措,重磅打造“黄埔Smile”营商...

新快报讯 记者李应华 通讯员 范敏玲 孙旭东报道 3月8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广州高新区召开营商环境建设和招商引资大会。该区将强化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双轮驱动”,推出营商环境改革4.0版,出台168条有力举措,重磅打造“黄埔Smile”营商品牌。

2021年,历经3次升级的黄埔营商环境改革将升级迎来4.0版,该区将出台168条有力举措,重磅打造“黄埔Smile”营商品牌。具体而言,包括推进营商环境评价指标系统化提升(Systematization),打造市场化营商环境(Marketization)、国际化营商环境(Internationalization)、法治化营商环境(Legalization)以及便利化营商环境(Efficient-facilitation),形成“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优化营商环境”的生动局面。这五个方面组成了英文单词“微笑”,未来符号化的“黄埔Smile”营商品牌将成为黄埔闪亮的新名片,以靠“埔”营商吸引五湖四海的优质企业和人才。

此外,在政策兑现方面持续升级,打造黄埔兑现2.0版,加快推进“智慧兑现”,实施“精准兑现”,探索“免审即享”,变“企业追政策”为“政策找企业”,推动政策从“纸上”落实到“地上”。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