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设计之春来了 再次奏响中国设计强音

来源: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 发表时间:2021-03-10 10:03
金羊网  作者:梁栋贤  2021-03-10
去年在中国家博会(广州)上大放异彩的“设计之春”又来了。

羊城晚报讯 记者梁栋贤报道:去年在中国家博会(广州)上大放异彩的“设计之春”又来了。“设计之春”第二届当代中国家具设计展将于3月18日至21日在广州举行,主题为“温故知新,守正创新”,与第四十七届中国家博会(广州)“设计引领、内外循环、全链协同”的定位相呼应,再次奏响中国设计的强音。

本届展览将在广交会展馆A区4.2、5.2馆举办,展览面积扩大至二万多平方米,占两个展馆,分为生活中、设计中、创造中、思想中四大板块。本届展览邀请了八十多家中国原创家居设计品牌、数百位中国艺术家、设计师、各界精英共同参与,使“设计之春”成为设计盛会,也成为国内权威的原创设计新品发布平台和重要的设计思想交流中心。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