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添绿 扮靓春天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发表时间:2021-03-13 08:32
金羊网  作者:王丹阳  2021-03-13
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当日,全国各地举行植树活动,栽种绿色,扮靓春天。在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各服务区也刮起了“绿旋...

在第43个植树节,广东多地举行义务植树活动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王丹阳,通讯员粤交集萱、岳韵萱、何飞燕、钟剑锋摄影报道: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3月12日是第43个植树节,当日,全国各地举行植树活动,栽种绿色,扮靓春天。

在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各服务区也刮起了“绿旋风”。

沈海高速大槐服务区邀请员工及员工子女共同参与植树活动(上图),在增进亲子关系的同时,让孩子有更多的机会亲近大自然。大家拿着铁铲、水桶来到种植地块,挥锨挖坑、扶苗培土,共种下40棵桃树、李树。植树活动结束后,孩子们都激动地跟小树苗合影留念,并为小树苗送上祝福。服务区还为小朋友们送上徽章、水杯等小礼品作为纪念,鼓励他们在日常生活中爱护环境。

在兴华高速横陂服务区的“玫瑰园”,服务区经理陈瑜带领10名员工,种下200余株玫瑰花苗。“希望我们种下的玫瑰花,既美化服务区环境,也能让旅客喜欢。”陈瑜说。

记者了解到,在这个植树节,全省高速公路服务区共种下了2000多棵树苗。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