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一辆公交车失控撞向路边致2人受伤 司机已被控制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傅琦恩 何柏霖 发表时间:2021-03-15 07:55
央视新闻  作者:傅琦恩 何柏霖  2021-03-15
14日14时许,南宁一辆公交车分别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小汽车相撞后驶出路外在绿化地迫停,造成电动自行车上2人受伤。

记者从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3月14日14时许,在南宁市五象大道龙堤路口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公交车(15路)分别与一辆电动自行车和一辆小汽车相撞后驶出路外在绿化地迫停,造成电动自行车上2人受伤,车辆及道路附属设施损坏。

事故发生后,南宁市交警支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勘查处置,伤者经送医检查无生命危险。经初步调查,事故原因系公交车失控所致,公交车上无乘客受伤,目前公交车驾驶人莫某(男,48岁)已被警方控制。该起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总台央视记者 傅琦恩 何柏霖)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