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银行广州分行预约存款服务获客户赞誉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18 22:07
金羊网  作者:  2021-03-18
“预约服务”更贴心 业务办理更省时

文/杨广

手上零散现金太多想存进银行,但是又怕银行客户太多,业务办理时间太长怎么办?相信这是日常生活中大家都曾遇到的难题。为切实解决小面额现金、残损币兑换难的问题,光大银行广州分行为客户提供了小面额现金及残损币兑换窗口、纸硬币兑换一体机、预约存款服务等现金服务,大大缩短了客户的业务办理时间。其中,该行辖内的汕头东厦路支行作为汕头市现金服务示范区银行网点之一,优质的现金服务更是获得客户赞誉。

在汕头东厦路开补习班的古老师,日常销售补习资料时会收入大量的零散现金,每次到银行办理存款时都担心客户太多或清点零散现金的时间太长。光大银行汕头东厦路支行得知古老师的担忧后,主动向古老师提供“预约存款服务”。每次在与古老师确定预约办理时间段后,专人开设“预约存款服务”专窗,为其办理零散现金存款业务。为了不影响古老师的工作,大堂人员还贴心提醒其预约下一次的办理时间,争取让古老师业务办理更省时。为表达对该行优质现金服务的感谢之情,古老师将“真诚服务 便利为民”字样的锦旗送到了该行相关负责人手中。

光大银行广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大力推广现金服务示范区网点的优秀经验,带领更多的网点一起行动,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便捷、更“有温度”的现金服务,更好地满足客户多元化、多层次现金服务需求,树立现金服务质量“示范标兵”。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