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2021年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资助项目公布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晓旭 发表时间:2021-03-19 07:28
金羊网  作者:李晓旭  2021-03-19
159个资助项目的资助金额从4万元到210万元不等。

159个项目获约2.65亿元资助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晓旭报道:3月18日,记者从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获悉,经该局初审、专家评审、专项审计、征求局内相关处室及市发展改革委等单位意见、资助金额确定和公示等程序,2021年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资助项目正式公布,市工信局安排资金26506万元对159个项目给予资助。

在“2021年数字经济产业扶持计划资助项目清单”中记者看到,159个资助项目的资助金额从4万元到210万元不等。比如顺丰科技有限公司的“顺丰丰景台项目”、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针对国内外用户的统一Iaas/Pass云优化项目”、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的“中兴通讯边缘轻量化双核云平台”等,资助金额均为210万元。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