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荣获“金貔貅奖”2020年度 金牌寿险公司等三项大奖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6 20:46
金羊网  作者:  2021-03-26

3月18日,由易趣财经传媒、《金融理财》杂志社举办的第十一届“金貔貅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经机构申报和专业人士提名,通过市场调研、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农银人寿荣获2020年度金牌寿险公司,“农银鑫利来保险产品计划”荣获2020年度金牌创新力金融产品,农银人寿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彬荣获2020年度金牌保险领军人物。

“金貔貅奖”自2008年设立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覆盖了银行、保险、基金、证券、信托、信用评级等金融领域,是行业内高度关注的重要评选奖项之一。此次农银人寿一举包揽三项荣誉,充分体现了其在业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农银人寿自2013年挂牌以来,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农行党委工作要求,紧紧围绕“保险业姓保”的发展理念,以稳中求进为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核心,准确把握风险可控、商业可持续、有效服务农业银行集团“三项定位”,全面提升服务集团、市场竞争、资本回报、专业经营“四个能力”,坚持价值导向、回归本源、功能发挥、改革创新、底线思维“五项原则”,做好经营质效、客户体验、行司合力机制活力、风控能力“五个提高”,全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2020年,农银人寿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战疫情、保经营、稳发展、防风险,深入推进全面转型升级,主要经营目标顺利达成,各项工作成效显著。

业务经营方面,实力大幅提升,2020年,公司总资产达到1113亿元,较成立初期净增长225%;价值转型方面,各项业务实现稳步增长,总保费收入达到270亿元,较成立初期增长246%;客户服务方面,服务质量不断升级,客户总量较成立初期增长243%,柜面服务满意率达到99.89%;数字科技领域,科技赋能、转型提速,上线了农银E家、核保机器人等新应用,大幅提高了业务效率;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农银人寿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疫情期间为湖北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全国医护人员等提供每人100万元赠险,赠险累计承保人数47万人,赠险累计赔付近3000万元。

未来,农银人寿将继续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践行保险企业社会责任,锚定目标,稳步前行。

编辑: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