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5 | 一键触达!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导览

来源:金羊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3-29 16:01
金羊网  作者:  2021-03-29
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推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导览》电子手册。

扫描二维码进入H5>>>

3月29日,广东省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广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推出《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导览》电子手册。港澳青年足不出户就可以通过电子手册“一站式”了解广东及珠三角九市支持港澳青年创新创业政策,及“1+12”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的环境、入驻条件、周边服务等详细情况。

该电子手册兼备了手机版及电脑端版,支持中文简体、中文繁体,用户可通过手机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或者登陆“粤港澳大湾区门户网”(网址:http://www.cnbayarea.org.cn/service/base)查看。接下来,该电子手册还将不断完善扩容,纳入更多优质的创新创业基地,为港澳青年提供更多更全面的创业资讯。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