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广州地铁专列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罗仕 葛莹 发表时间:2021-03-29 22:35
金羊网  作者:罗仕 葛莹  2021-03-29
向广大乘客朋友展示毕节美丽风光,希望能让更多乘客认识毕节、走进毕节。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罗仕 通讯员 葛莹

3月29日,“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广州地铁专列正式启动,该专列向广大乘客朋友展示毕节美丽风光,希望能让更多乘客认识毕节、走进毕节。 

据了解,本次地铁专列投放项目是广州市对口帮扶毕节市的有力举措。在广东省第一扶贫工作组毕节组的大力协调下,毕节市文旅系统以远低于市场价格的优惠价格,陆续在广州地铁2号线、5号线投放两列“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号沉浸式全包车专列。

3月29日正式启动的5号线专列为首列列车,广告投放为期四周,持续至4月25日。2号线专列将于4月26日投放,持续至5月23日。

专列中第一、三、五节车厢展示毕节百里杜鹃风光;第二节车厢展示毕节织金洞风光;第四节展示毕节九洞天风光;第六节车厢展毕节乌江源百里画廊风光。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