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长假出游看过来!广东省17家景区没通过4A复核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黎存根 发表时间:2021-03-31 05:49
金羊网  作者:黎存根  2021-03-31
清明假期临近,旅游景区的服务质量备受市民关注。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黎存根报道:清明假期临近,旅游景区的服务质量备受市民关注。3月30日,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其官网公布了2020年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结果。广州市越秀公园等42家旅游景区通过了复核,汕尾市铜鼎山旅游区等17家旅游景区未通过复核。未通过复核的旅游景区中,2家降低等级为3A,11家通报批评、限期3个月整改,4家复核期间停业景区限期整改开业。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广东省共有4A级景区189家。为加强旅游景区质量管理,提升旅游景区品质,净化旅游消费环境,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了2020年度4A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复核工作,对59家景区进行复核。未通过复核的17家旅游景区中,汕尾市铜鼎山旅游区、清远市溶洞温泉度假村因“旅游服务与环境质量严重下降”,被“降低等级为3A”。珠海市圆明新园,汕头市澄海区莲华乡村旅游区、潮阳莲花峰风景区,惠州市五矿·哈施塔特旅游小镇、永记生态园景区,东莞市粤晖园旅游景区、龙凤山庄影视度假村,湛江市茂德公鼓城度假区,清远市金子山原生态休闲度假旅游景区,潮州市淡浮收藏院等因“旅游服务与环境质量下降”,清远市黄腾峡生态旅游区因“资源和生态环境修复缓慢,存在一定安全隐患”被“通报批评,限期3个月整改”。而珠海市汤臣倍健透明工厂景区,清远市清新区玄真漂流景区、清新区温矿泉旅游度假区,潮州市绿岛旅游山庄等4家景区因“复核期间停业”,被要求“限期整改开业,停业期不得超过1年”。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