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增两个慈善空间帮助“星星的孩子”生活更美好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区泳强 发表时间:2021-04-04 09:36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区泳强  2021-04-04
活动由广州市心友心智障碍者服务协会联合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广州市慈善会、华润万家共同举办。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通讯员区泳强报道:4月2日,“心”青年就业签约仪式暨华润万家慈善空间揭牌仪式在华润万家花城广场店举行,为花城广场店和客村店两个慈善空间揭牌。活动由广州市心友心智障碍者服务协会联合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广州市慈善会、华润万家共同举办。

慈善空间是全市“慈善之城”建设重点工作。根据市民政局的部署,广州市公益慈善联合会、广州市慈善会大力发展慈善空间,鼓励商业广场、图书馆、连锁门店、游客中心等设置慈善空间。通过慈善空间,开展慈善项目宣传,举办慈善活动、传播慈善文化、弘扬慈善精神等,这是人们对“慈善之城”美好生活的向往。

据介绍,华润万家慈善空间既用于慈善项目宣传、慈善活动开展、慈善文化传播,同时也是“星星守望计划”“心”青年的培训基地、实习基地、活动基地,整合各方资源为心智障碍残疾人提供就业培训及相应岗位,帮助心智障碍残疾人就业。华润万家负责人表示,在超市建设慈善空间是希望有更多的顾客走进来,把爱和温暖带出去,经由顾客们的分享,得到更广泛的宣传,凝聚更多的力量。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