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铁出轨事故罹难人数调整为48人 受伤人数198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2021-04-04 10:20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21-04-04
目前确认有姓名身份者为48人,但仍有遗体还没确认,需要送检,罹难人数不排除会再上修或下修。

中新网4月4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台铁“太鲁阁号”2日发生撞车事故,罹难者通过DNA和证件比对,原先死亡人数为51人,花莲地检署检察长俞秀端今天表示,目前确认有姓名身份者为48人,但仍有遗体还没确认,需要送检,罹难人数不排除会再上修或下修。

俞秀端说,目前已收到法医研究所的19份、刑事局1份的检体鉴定报告,罹难人数会有变动增减。目前统计死亡人数为48人、受伤人数198人、住院者45人。

另外,昨天法院裁定义祥工业社负责人李义祥交保,花莲地检署提出抗告,花莲高分院表示,预计今天中午会有结果。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