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庆高速发生追尾事故,车头变形一人昏迷被困,消防紧急救援

来源:金羊网 作者:付怡 发表时间:2021-04-05 22:07
金羊网  作者:付怡  2021-04-05
清明时节,望广大群众返乡出行,注意行车安全,切勿疲劳开车,切勿开急车,对自己和他人负责,道路上遇到紧急情况,立即通知11...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付怡

图/通讯员 卓珮玮

清明小长假,不少人选择自驾出行,为了躲避出行高峰,更有不少群众选择错峰出行,夜间赶路,但是长时间驾驶导致疲劳驾驶,增加车祸事故的发生。

4月3日4时44分,广东省肇庆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高要区324国道白诸镇河洞村发生交通事故,车内有人员被困。

接警后,肇庆市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南岸消防救援站、白诸专职消防队出动3车14名消防员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经过侦查发现现场为一辆小车追尾一辆大货车,小车副驾驶破损严重,挡风玻璃破碎,副驾驶位置车头严重变形,车顶棚塌陷,副驾驶位置一名人员被困,由于副驾驶车门破损变形,无法开启,被困者处于昏迷状态,情况紧急。

指挥员立即下令利用破拆工具对车门进行破拆,以方便对被困人员实施救援行动,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将被困人员救出送上救护车后。

消防部门在此提醒广大群众:

清明时节,望广大群众返乡出行,注意行车安全,切勿疲劳开车,切勿开急车,对自己和他人负责,道路上遇到紧急情况,立即通知119。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