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首宗“即来即办”业务在狮山办结

来源:金羊网 作者:张闻 发表时间:2021-04-07 14:35
金羊网  作者:张闻  2021-04-07
近日,一宗“即来即办”的业务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率先办结,这也是佛山市南海区首宗“即来即办”业务。

羊城晚报讯 记者张闻报道:近日,一宗“即来即办”的业务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率先办结,这也是佛山市南海区首宗“即来即办”业务。

近日,南海区、狮山镇重点企业——广东天企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企生物科技”)派出企业代表,致电联系了佛山市南海区重点项目代办服务中心(以下简称“区代办中心”),提出需办理内资有限责任公司变更登记的请求。经过与企业代表的沟通交流,区代办中心将天企生物科技公司的办理请求与狮山镇行政服务中心进行沟通协商。

约10分钟后,狮山镇行政服务中心审核确认企业申请并与天企生物科技公司沟通联系,提前做好该公司的变更登记办理准备工作。

11时30分,企业代表如约来到狮山镇行政服务中心,根据中心的安排,窗口前台工作人员认真检查核对材料,并向企业代表做好解释说明工作,指引企业代表完善各项材料;并有条不紊地协助引导申请人做好商事签、实名认证等各项工作。

最终,在12时30分,项目成功受理。企业代表连连道谢,感慨“即来即办”服务大大提高了企业的办事效率,企业能深刻感受到南海区、狮山镇政府对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视,增强了企业在此投资生根的信心。

天企生物科技能快速办理企业业务,得益于南海区重点项目“即来即办”代办服务的推出和狮山镇行政服务中心的落地执行。早在2021年1月15日,“佛山市南海区重点项目代办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成立,为申请单位提供一对一“贴身式”代办服务。代办服务实行“即来即办”模式,主要针对政策上支持企业的各类重点项目,包括项目招商洽谈、注册登记、立项用地规划、竣工验收、公共设施接入、落地投产等全生命周期管理服务所涉及的审批及服务事项,重点企业可享受其免费的优质服务。

在此基础上,南海区创新服务模式,充分利用现有政务服务资源,重点企业项目单位可持预约成功短信或出示重点企业二维码,前往导办台进行业务咨询及现场办理与本企业相关的业务。符合办理条件的重点企业,将由导办员引导至对应窗口,由业务窗口提供优先叫号、优先办理、即来即办、即办即走等服务,进一步提升企业便利度,打造更具竞争力的营商环境。

在具体操作上,各重点企业可拨打86297628提前与区代办中心进行预约,也可登录南海通APP进行资格校验,生成重点企业二维码,到办理地点优先办理业务,即来即办,即办即走。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