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天河: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共同重温党史,缅怀先烈

来源:金羊网 作者:鄢敏 发表时间:2021-04-07 22:37
金羊网  作者:鄢敏  2021-04-07
近日,一堂别开生面的“重温党史、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课在天府路小学的70多个班级同步开展。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鄢敏 

图/天河区融媒体中心供图

近日,一堂别开生面的“重温党史、缅怀先烈”党史学习教育课在天府路小学的70多个班级同步开展。 

当天课堂上,天园街道机关党支部和社区基层党支部的党员、街道共青团员与少先队员们一起重温党史,缅怀先烈。通过趣味课堂、观看影片、分享感悟、朗诵歌唱等形式,引导学生们做一个爱党爱国、有责任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在战火纷飞的岁月里,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枪林弹雨里,挺起的是共产党人不屈的脊梁。”在老师生动的讲述中,党员、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共同认识党旗、回顾党史,接受一次精神洗礼。随后,同学们先后就自己搜集的革命先烈故事分享感悟,并联系自己的生活实际,从衣食住行各个方面体会祖国翻天覆地的变化。 

最后,天园街道办事处的青年党员以漫画的形式给队员们分享党的故事,描述中国的变化发展,并在党旗下带领大家宣读誓词。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