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司法厅召开省属监狱戒毒单位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

来源:金羊网 作者:王楠 发表时间:2021-04-09 06:46
金羊网  作者:王楠  2021-04-09
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实。

聚焦顽瘴痼疾 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清理

羊城晚报讯 记者王楠、通讯员粤司宣报道:8日,省司法厅召开省属监狱戒毒单位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推进会,总结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成效,部署推进查纠整改环节工作。

会议强调,省属监狱戒毒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督导组、司法部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刀刃向内、动真碰硬,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深入排查违纪违法问题,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彻底整治顽瘴痼疾,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工作落实。

会议要求,自查自纠要见人见事,组织查处要聚焦聚力,专项整治要治源治本。要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制约严格公正执法司法的堵点、影响司法行政队伍建设的难点,聚焦顽瘴痼疾进行大排查、大起底、大清理。要持续压实责任、压茬推进,再接再厉推动查纠整改环节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