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个班!广雅高中部“扩容” 花都校区分数线或在往年高保线左右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梁凯静 发表时间:2021-04-12 07:20
金羊网  作者:蒋隽;梁凯静  2021-04-12
今年广雅两个校区高中拟招收20个班,其中本部校区12个班、花都校区8个班,均在同一批次面向全市11区招生。

11日,广雅中学开放日,家长和学生咨询招生情况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林桂炎 摄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蒋隽、实习生梁凯静、通讯员庾志成报道:4月11日,广东广雅中学(以下简称“广雅中学”)举行2021年校园开放日。记者获悉,今年广雅两个校区高中拟招收20个班,其中本部校区12个班、花都校区8个班,均在同一批次面向全市11区招生。初中方面,共招收14个班,其中本部校区4个班,花都校区10个班,均按义务教育招生政策招生。

今年,广雅中学花都校区首招高一学生,分数线和师资如何?广雅中学校长叶丽琳表示,花都校区和本部校区是同一批次、不同代码招生,“花都校区的分数线应该在往年的高保线左右”。

据介绍,广雅中学一校两区师资完全互通,资源深度共享。今年新校区开办首届高中,广雅中学将从本部选派一批骨干教师到花都校区担任把关教师,并与花都校区特招的清北名师一起,共同组成精英教学团队。目前,花都校区一半以上教师有广雅本部跟岗经历,硕士及中高级职称比例达80%。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