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广州白云区齐富路2座车行桥开始围蔽施工

来源:金羊网 作者:符畅 张敏 发表时间:2021-04-12 22:48
金羊网  作者:符畅 张敏  2021-04-12
会根据实际交通情况,适时安排交通疏导员进行交通疏导。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符畅 通讯员 张敏

近日,路过白云区云城街云城西路、齐富路的市民,总能看到众多围蔽的水马。原来,为配合地铁12号线新市墟站至白云文化广场站区间隧道之间的建设需要,需对齐富路与云城东路、齐富路与云城西路交界处的2座车行桥进行桥梁加固,目前正在围蔽施工当中。

围蔽指示图 通讯员供图

据悉,2座车行桥的桥梁在建设时设置了较多的桩位,现桩位间的距离已无法满足12号线地铁施工的要求,因此,需对3号桥进行桩基加固工作。在保留原桥的基础上,对桥梁的桩基进行托换,使得新的桥梁基础处于隧道施工范围外。

为了减少围蔽施工对齐富路、云城西路及云城东路交叉口交通的影响,在云城街指引下,中交隧道公司将在确保施工用地的要求外尽量减少围蔽范围,保留原有的路面标识,且对不清晰的标识重新进行了喷涂,方便市民及过路车辆识别。

同时,会根据实际交通情况,适时安排交通疏导员进行交通疏导。

围蔽指示图 通讯员供图

根据地铁12号线项目施工年度计划总体安排,2021年3月29日起,地铁12号线新市墟站至白云文化广场站2座车行桥将分期、分段开展桥桩基加固工程,该工程由中交隧道工程局有限公司进行施工,目前已在开展前期绿化清理及围蔽工作。计划第一期围蔽时间为2021年3月27日至2021年8月20日;第二期围蔽时间2021年8月21日至2021年12月20日。

云城街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工程完成后,将极大推进12号线新市墟站至白云文化广场站区间隧道工程建设工作,施工期间如对市民造成的不便之处,请各位市民多多谅解。

编辑:木青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