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机场一航班货物突然起火 起火原因暂时不明

来源:金羊网 作者:唐珩 林曦 发表时间:2021-04-13 07:43
金羊网  作者:唐珩 林曦  2021-04-13
11日,香港国际机场停机坪突发火灾。据了解,起火的是三板等待运送的vivo手机和手机配件,vivo公司暂未对此事件作出回...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唐珩、林曦报道:11日,香港国际机场停机坪突发火灾。据了解,起火的是三板等待运送的vivo手机和手机配件。

据港媒报道,该批空运的手机准备经香港货运航空运往泰国曼谷,起火的三板手机和手机配件当时已经围封妥当,放在停机坪等候运上飞机。火灾发生后,该航班已取消。

香港机场管理局回应羊城晚报记者称,起火的货物位于香港机场停机位452附近,消防接报后即时到场,约40分钟后将火扑灭。香港机场管理局称,火警中没有人受伤,火警原因仍在调查中,机场运作没有受到影响。

vivo手机为何会突然起火?记者联系了vivo公司,至记者发稿时止,vivo公司暂未对此事件作出回应。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