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2021春季高考志愿填报延长1天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唯 发表时间:2021-04-13 07:34
金羊网  作者:孙唯  2021-04-13
“3+证书”本科高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按原定安排执行,不予延长。

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孙唯、通讯员粤考宣报道:4月12日,广东省招生办公室宣布,为做好广东2021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工作,经研究,决定将广东2021年春季高考志愿填报截止时间由4月12日16:00延长至4月13日16:00,其他要求不变。其中,“3+证书”本科高校志愿填报截止时间按原定安排执行,不予延长。

据了解,此前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宣布,2021年春季高考实行网上填报志愿。4月9日9:00至12日16:00,考生凭本人普通高考报名考生号和密码登录广东省普通高考管理系统,选择春季高考志愿填报,使用高考报名时绑定的手机号码接受短信验证码,完成网上志愿填报及确认。本次决定将志愿填报时间延长1天。

据悉,本次春季高考招生包括两大部分,即高职院校依据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成绩招生录取、普通高校招收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生统一考试招生。

编辑: 正龙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