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值可回收物如何回收处理 广州相关办法修订发布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佳文 发表时间:2021-04-13 10:17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李佳文  2021-04-13
《办法》鼓励企业参与低值可回收物回收处理工作,促进生活垃圾的减量化和资源化。

新快报讯 记者李佳文 通讯员成广聚报道 4月12日,广州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发布《广州市购买低值可回收物回收处理服务管理办法》(下称《办法》),《办法》鼓励企业参与低值可回收物回收处理工作,促进生活垃圾的减量化和资源化。

据了解,《办法》是在2018年7月16日的原《广州市购买低值可回收物回收处理服务管理办法》基础上,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等相关规定进行修订,适用于越秀、海珠、荔湾、天河、白云、花都、番禺七区,黄埔、南沙、从化、增城四区可结合实际参照执行。广州市生活废弃物管理中心(下称“废管中心”)负责低值可回收物回收处理服务费的核算和支付手续办理。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