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初心·建设启航|看看这场红色宣讲故事会,你入围了吗?

来源:金羊网 作者:谭铮 发表时间:2021-04-14 22:44
金羊网  作者:谭铮  2021-04-14
日前,经专业评委评选,共选出15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社会组7人,学生组8人。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谭铮

“我们现在所住的是越秀区建设街道。作为建国后广州第一个由政府拨款兴建的工人住宅区,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广州规划建设的起点。”

“今天我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一个居住在我们辖区的海军将领,他叫陈伟文……”

经过将近三周时间的征集,由中共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道工作委员会、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道办事处及羊城晚报共同主办的红色故事宣讲会,在初赛阶段,共收到近百份视频作品,分别来自辖区内的社区书记、社区党员、辖内单位职工、社工站社工、大学生志愿者、中小学生。他们热情投稿,在镜头前讲述身边或是自己了解的红色故事。经过筛选,共有73份作品进入复赛阶段。其中社会组29个,学生组43个。

日前,经专业评委评选,共选出15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社会组7人,学生组8人。

具体名单如下,看看有你熟悉的名字吗?

社会组(7人):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道大马路社区:吴秋妍

广东省公安厅幼儿园:王京红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莫晓芳

广州市第一幼儿园:范颖诗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道黄华塘社区:黎伟光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道办事处:蓝燕如

广州市城市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孔英楠

学生组(8人):

广州大学附属中学:李奕歆

广州市第十七中学:王思诺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大马路小学:赵梓朗、余济刚

广州市越秀区环市路小学:黄艺涵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六马路小学:肖泽礼

广州市越秀区小北路小学:符喆睿

广州市越秀区建设街道黄华塘社区:黄滢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建设街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为让更多街坊了解建设街的历史,发掘身边的故事,主办方邀请街道辖内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建联盟单位内的党、团员及干部职工,街道辖内中小学学生共同来讲述建设街的故事。

决赛计划于4月22日举行。4月14日至19日期间,在“羊城活动派”公众号将开设“最佳人气奖”投票通道。

https://mp.weixin.qq.com/s/CF_IC7Ahva0_GxCsuykIig(社会组投票通道)

https://mp.weixin.qq.com/s/d2sOzDEooQ3Oe_28FrdNBw(学生组投票通道)

大家可以为您心仪的选手进行投票。该奖项获奖选手也将于决赛当天公布。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