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log|6场直播引来近300万粉丝围观,看旅游直播如何助力贵州乡村振兴

来源: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发表时间:2021-04-15 18:12
金羊网  作者:郭思琦  2021-04-15
在贵州的四天三地,旅游直播如何助力当地“文旅”出圈,看记者实地跟拍的vlog一探究竟。

文、视频/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郭思琦

图/受访者供图

“直播间的朋友们,欢迎来到美丽的阿歪寨了解藤甲文化。”主播九情在向导的陪同下热情地向直播间的粉丝们推介着当地美景与文化。

4月7日-10日,广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组织18家广州民营企业家、民营旅行社负责人及直播主播到广州对口帮扶的贵州黔南州、安顺市、毕节市开展乡村振兴对接暨“产业协作+直播旅游”光彩行活动。

活动期间,主办方邀请了拥有300万粉丝的YY直播平台主播九情为安顺阿歪寨、毕节赫章县千年杜鹃园区等特色旅游景区作直播推介, 助力乡村振兴开好头。

“这是哪个景区?什么季节适合游玩……”直播间内粉丝们反响热烈。

在主播九情看来,直播的形式顺应潮流,可以帮助当地旅游产业扩大知名度,同时带动关联产业。据悉,在为期4天3地的乡村振兴对接活动中,线上旅游直播推介共进行了6场,累计观看人次近300万。

在贵州的四天三地,旅游直播如何助力当地“文旅”出圈,看记者实地跟拍的vlog一探究竟。

编辑:空明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