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同胞 符合条件者可在广州免费接种新冠疫苗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高镛舒 发表时间:2021-04-17 09:24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高镛舒  2021-04-17
免费接种人员可在全市各接种单位接种疫苗;自费接种人员在11个区指定的定点新冠疫苗接种单位接种疫苗。

新快报讯 记者高镛舒 通讯员穗卫健宣报道 4月16日,记者从广州市卫健委获悉,自2021年4月12日起,广州市启动在内地的港澳同胞适龄人群接种国产新冠病毒疫苗工作。广州在11个区各指定了一家定点新冠疫苗接种单位接种疫苗。在广州市自愿接种的港澳同胞可通过“粤健通”微信服务平台(自费及免费)或“广州健康通”微信服务平台(免费人员)在线预约登记。

预约方式如下:在广州市自愿接种的港澳同胞可通过“粤健通”微信服务平台(自费及免费)或“广州健康通”微信服务平台(免费人员)在线预约登记。免费接种人员可在全市各接种单位接种疫苗;自费接种人员在11个区指定的定点新冠疫苗接种单位接种疫苗。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