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暨大附属实验学校落户增城

来源:金羊网 作者:陈亮、郑帆、苏星晨 发表时间:2021-04-18 07:38
金羊网  作者:陈亮、郑帆、苏星晨  2021-04-18
17日,广州市增城区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新塘镇举行,这是暨南大学和广东名可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广州市增城...

羊城晚报讯 记者陈亮,通讯员郑帆、苏星晨报道:17日,广州市增城区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新塘镇举行,这是暨南大学和广东名可名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在广州市增城区合作创办的一所国际化民办学校。

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表示,新学校将充分发挥暨南“侨校”特色,发展成为更国际、更卓越、更美好的国际化新型学校。该校将与暨南基础教育系列学校在基础教育领域共享暨南基础教育专家委员会的指导,并且在教育资源引入、教师培养、课题研究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构建暨南基础教育集团品牌。

暨南大学附属实验学校位于新塘镇,紧邻地铁13号线新沙站,总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多万平方米,总投资5亿元,预计今年9月正式开学,招收1100人。目前招收小学、初中阶段学生,根据不同的家庭需求,提供住宿、走读、走读晚托三种就读方式。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