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热门火车票也“秒光”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 发表时间:2021-04-18 07:38
金羊网  作者:李志文  2021-04-18
五一假期首日的火车票17日正式开售,记者观察到,各条热门线路的火车票一经发售便瞬间“秒光”。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志文报道:五一假期首日的火车票17日正式开售,记者观察到,各条热门线路的火车票一经发售便瞬间“秒光”。

记者查询12306 APP发现,省外方面,5月1日广州到成都、重庆、武汉、长沙、杭州等热门旅游城市方向的高铁、动车车票几乎均已售罄,只有普通火车尚有余票;广州到上海方向的列车余票仍较为充足。

省内方面,5月1日广州开往潮汕、韶关方向的列车车票基本售罄;开往湛江方向的部分列车仍有余票;开往茂名方向的部分列车仍有无座票。

深圳开往潮汕、韶关、湛江、茂名等粤东粤西粤北城市方向的列车车票已经售罄。

铁路部门提醒,4月21日可购买假期最后一天(5月5日)的返程火车票,有购票需求的旅客可定时抢票。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