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发表时间:2021-04-18 07:41
金羊网  作者:李焕坤  2021-04-18
4月17日上午,“才汇琶洲 共赢未来”——2021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暨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朗豪酒...

招聘会现场

羊城晚报讯 记者李焕坤报道:为加快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产业布局,加快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人才向琶洲试验区集聚,4月17日上午,“才汇琶洲 共赢未来”——2021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紧缺人才专场招聘会暨系列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朗豪酒店进行。15家琶洲重点企业,共提供年薪20万-100万以上的岗位223个;同时微信、名创优品等企业现场直播带岗,与求职者在线互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唯品会、树根互联、三七互娱、致景科技、TCL、保利投顾等15家企业现场参会,提供的岗位包括数据总监、图像算法专家、架构师、云平台产品经理、大数据开发工程师等。一半岗位的年薪在30万以上,其中还包括50万以上年薪的岗位18个,最高年薪超过100万的高端岗位3个。招收的人才学历集中在本科、硕士和博士层次,部分招聘岗位还专门为海外人才设置。

活动同步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空中双选会,企业可以通过招聘页面,向目标求职者提出在线面试。第一批上线企业129家,提供了725个岗位,之后还会不断有企业加入,预计最终将超过200家企业,提供逾1000个岗位,通过智联招聘全国官网渠道,面向2.4亿注册用户全面铺开。此外,今年还将组织琶洲知名企业高校行和“琶洲智聚平台”云招聘等主题活动。

2015年以来,琶洲聚焦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打造“数字+会展+总部”融合创新的产业新高地。目前,已引进腾讯、阿里巴巴、唯品会、小米等20多家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领域龙头企业,所投产业项目计划总投资852亿元。在龙头项目带动下,琶洲已集聚企业近3万家。随着产业的不断集聚,正在打造世界一流数字经济示范区的琶洲求才若渴,据预测,琶洲地区就业人口规模达80万人。

编辑:白茶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