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来穗推介 诚邀老广赴黔

来源:金羊网 作者:黎存根 发表时间:2021-04-21 06:49
金羊网  作者:黎存根  2021-04-21
盛情邀请广东游客赴黔,体验多彩贵州的独特魅力,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生态人文之旅。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黎存根报道:4月20日,“多彩贵州·度假康养胜地”2021主题旅游推介会在广州市举行。贵州省为广东游客送来了民族风情演出和旅游优惠大礼包,盛情邀请广东游客赴黔,体验多彩贵州的独特魅力,享受一场说走就走的生态人文之旅。

贵州和广东同饮珠江水,有着割舍不断的浓浓情谊。一百多年前贵州贵阳人李端棻与广东新会人梁启超的交往,一百多年后贵州与广东之间的车流穿梭、游人如织,正是两地人民密切交往、结下深情厚谊的生动缩影。贵州山水秀美、气候宜人、生态环境良好、人文风采绚丽,被赞誉为“公园省”,为贵州文化旅游发展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资源禀赋。两地将在资源共享、市场互动、旅客互往及资源互补等方面密切合作,共谋文旅交流发展。

贵州与广东同属泛珠三角区域,山水相连、人文相通,交往一直十分密切。近年来,广东省委、省政府按照中央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与贵州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东西协作、对口帮扶,结下了深厚的缘分、取得了显著的成效,谱写了一段段超越时空、震撼人心的“山海情”。贵州选择在广州开启2021年主题旅游推广活动,将开创两省深入合作、共谋发展的崭新局面。黔粤两地对接,是美丽山水与资源市场的同声相应,也是旅游资源大省与旅游经济强省的同气相求,未来可期。

推介会活动现场上,贵州还为广州市民准备了贵州大型文旅推介演出《山人之贵》,以及丰富的贵州旅游商品和非遗文创产品展。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