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运班线超过200条 广州多个客运站开售“五一”车票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黎秋玲 发表时间:2021-04-21 07:43
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黎秋玲  2021-04-21
记者从省站、广州南汽车站、罗冲围站等客运站了解到,“五一假期”车票已经提前预售,省内、省际班线超过200条。

2021年劳动节放假时间为5月1日至5月5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5日(星期日)、5月8日(星期六)上班。记者从省站、广州南汽车站、罗冲围站等客运站了解到,“五一假期”车票已经提前预售,省内、省际班线超过200条。

■新快报记者 黎秋玲

加开班次 延长营运时间

省汽车客运站(简称“省站”)及罗冲围站4月16日起,已开始预售“五一”节假期车票,届时探亲流、返乡流重叠,将出现客流高峰,广大旅客可通过省站微信公众号,随时随地查询班次及购买车票。

目前,省站、罗冲围站将准备充足的运力,采取加开班次,延长营运时间,为广大旅客营造温馨、安全的出行环境。

为给群众提供便利服务,省站开设长者服务窗口,解决老年人在出行中运用智能化信息设备的困难。而独自乘车的老人、孕妇、抱婴者等特殊旅客,可以提前致电省站客服预约爱心帮扶服务,在预约当天省站将派专员为旅客进行购票、检票、送乘等一站式爱心帮扶服务,如若忘记戴口罩,省站在售票大厅设置了两个自助口罩机,旅客只需扫描自助口罩机屏幕的二维码即可免费领取独立包装的医用口罩。每人每天可在自助口罩机免费领取一次口罩。

各客运站票源充足 可线上提前购票

广园客运站自4月15日起预售“五一”期间所有线路的汽车票。广园客运站省内外班线的车票充足,省际线路有浙江省(温州、永嘉、上虞、苍南、平阳、乐清)、湖南武冈、湖北省(沙市、恩施)、海南省(海口、三亚)、广西壮族自治区(南丹、六靖)。

针对省内热门线路,广园客运站已筹备充足的加班运力,并将视客流情况启动滚动发班模式,加快旅客周转,给予旅客更有信心的选择。

记者还从广州南汽车客运站了解到,目前票源充足,广大旅客可提前登录“广州南汽车客运站”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购票。

而中运客运公司下属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海珠客运站、夏茅客运站也从即日起全面开售2021年“五一”假期车票,各位旅客可通过“广州中运客运”“芳村客运站”“滘口汽车站”等公号购票。

编辑: 宝厷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