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考英语听说考试5月8日开考 考试时不建议佩戴N95口罩

来源:金羊网 作者:蒋隽 发表时间:2021-04-23 08:31
金羊网  作者:蒋隽  2021-04-23
一次性医用口罩对录音影响不大。不建议佩戴N95(KN95)口罩。

羊城晚报讯 记者蒋隽报道:22日,记者从广州市招考办获悉,2021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考试将于5月8日-9日举行。

市招考办提醒,考前14天起,考生须每天登记“粤康码”健康信息,未注册“粤康码”的考生不予打印准考证。考生须如实填写《2021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于考试当天交考点工作人员。

每个时段开考前45分钟(规模较大考点可提前至考前60分钟),考点组织考生,沿体温检测通道,分散有序入场。所有考生要求佩戴口罩,逐一检测体温,核查准考证、身份证和《2021年广州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英语听说考试考生健康信息申报表》等。每个时段开考前15分钟,禁止迟到考生进入考点。

考生进入考点后,按考务人员指引进行手部清洁消毒,再进入候考室、备考室进行违禁物品检查和身份核验等工作。是否佩戴口罩参加考试由考生自己决定。经检测,一次性医用口罩对录音影响不大。不建议佩戴N95(KN95)口罩。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