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0户来穗务工人员家庭经摇号获配公租房

来源: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发表时间:2021-04-23 08:59
金羊网  作者:孙绮曼  2021-04-23
经过系统摇号,350户来穗务工人员获配租公租房。

参加摇号配租的家庭共1950户

羊城晚报讯 记者孙绮曼、通讯员穗建报道:4月22日下午,广州市2020年来穗务工人员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仪式在市房地产大厦礼堂举行。经过系统摇号,350户来穗务工人员获配租公租房。

本次共有2334户来穗务工人员前往受理部门递交了公共租赁住房申请。广州市住房保障办、广州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于3月18日至4月6日在网站公示公租房申请审核通过名单,同时接受异议申诉。公示期间,受理异议申诉132宗,经核查,其中16户家庭的异议申诉不成立,116户家庭的异议申诉成立。经公示及复核,最终参加摇号配租的家庭共1950户。

据悉,本次推出供应的公共租赁住房有10个房源点共350套,本次来穗务工人员公共租赁住房分配按照家庭人口与户型对应原则、配租顺序原则、多房源点选择原则的先后顺序进行系统随机配房,经摇号,350户家庭获配公共租赁住房。4月23日,市住房保障办会同市来穗人员服务管理局将通过相关网站公告来穗务工人员公共租赁住房摇号配租结果。

编辑:智羊
新闻排行榜
精彩推荐